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约汇市11日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纽约汇市11日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2011年03月12日08:3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日本遭受强烈地震影响,11日纽约汇市日元对美元走高,欧元区领导人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应对债务问题,令欧元对美元走高。

  新华社纽约3月11日电(记者纪振宇)受日本遭受强烈地震影响,11日纽约汇市日元美元走高,欧元区领导人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应对债务问题,令欧元美元走高。

  11日,日本遭受里氏8.8级强烈地震,市场中投资者认为地震的巨大破坏性将导致大量日元需要投入到地震救援和重建工作,从而造成对日元的短期大量需求。美元对日元在早间交易时段短暂上升后便一路下跌,至晚间交易时段,已失守82日元关口。

  同时,欧元区领导人11日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应对目前蔓延在欧洲各国的债务问题,为解决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永久性综合解决方案最终能够在3月24日至25日举行的欧盟峰会上获得通过展开铺垫工作。

  受此影响,欧元对美元11日有所上扬,至晚间交易时段,欧元对美元已接近1.39的价位。

  美元指数本周涨幅近0.6%,但今年以来美元指数仍下跌2.8%。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89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794美元;1英镑兑换1.6071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054美元;1美元兑换81.88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3.02日元;1美元兑换0.9298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32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729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748加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