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瑞区间震荡 料将先抑后扬

美瑞区间震荡 料将先抑后扬

2011年03月11日12:18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美瑞小幅走高,高位见于0.9363。主要是欧瑞疲软和获利回吐的缘故。最近几日,美元人气有所升温和瑞士央行或将抛售瑞士法郎干预汇市的市场预期对汇率构成支撑。但汇率涨幅受限,主要受中东北非动乱影响,资金流入避险货币瑞士法郎;风险偏好降温之际,作空瑞士法郎的融资套利交易解除;受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相关担忧拖累,欧元/瑞士法郎走软,从而触发瑞士法郎需求;及周末前的头寸调整。今日亚市早盘,交投清淡,开于0.9320,目前处于区间震荡,对昨日涨幅有所回吐,小时图和3小时图均承压。但是日内晚些时间,美元有较好的零售销售月率预期做支撑,更如若实际数据优于0.9%的预期,那么美瑞在短暂下跌之后,日内将做一番扬势。

  USD/CHF 3小时K线图

USD/CHF 3小时K线图

  交易策略:

  交易方向:先抑后扬。日线图上,受支撑于5日和10日均线,MACD指标有望形成金叉。3小时图上,价格做三角形整理,0.9280为较强支撑位;CCI和RSI均位于震荡区间。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入场点在0.9280附近,目标价0.9360,止损:0.9220。(嘉合盛汇/于召本)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