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约汇市10日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纽约汇市10日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2011年03月11日07:3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评级机构穆迪下调西班牙信用评级以及英国央行宣布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10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英镑等主要货币明显上扬。

  新华社纽约3月10日电(记者纪振宇)评级机构穆迪下调西班牙信用评级以及英国央行宣布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10日纽约汇市美元欧元英镑等主要货币明显上扬。

  评级机构穆迪10日将西班牙信用评级由Aa1下调一档至Aa2,其理由是认为西班牙银行业重新整顿所需要的开支可能高于政府目前的预期,从而导致公共债务比例进一步上升。

  受此影响,市场对于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再度升温,投资者对欧元的信心受挫,10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一度下探至1.3793的本周低位。

  此外,英国央行10日宣布继续维持基准利率在0.5%这一历史最低水平不变,同时宣布继续其量化宽松政策。虽然该决定符合此前市场预期,但英镑对美元仍然下挫,10日跌至1.61以下。

  美国商务部10日称,受国际油价上涨推动,美国1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463亿美元,美国劳工部同一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2.6万人,至39.7万人,高于此前市场预期。受此影响,1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大幅下挫,道琼斯指数失守12000点,利空数据也令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的涨幅受到限制。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79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904美元;1英镑兑换1.6054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192美元;1美元兑换83.02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2.70日元;1美元兑换0.932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30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74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88加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