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瑞短暂反弹后或将继续下行

美瑞短暂反弹后或将继续下行

2011年03月09日13:47分类:其他币种

  受希腊债务评级遭降和布罗德本特将接替森泰斯出任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一职消息的影响,昨日美指大幅反弹,同时也为美瑞的反弹提供了支持,致其达近十日以来的最高点—0.9363。今日亚市早盘开于0.9353,目前处于横向整理阶段,上升动能已渐显微弱。随着美元反弹的结束、犹他州对于金银复本位制的祭出和瑞郎中期加息的预期,避险资金必将持续流入瑞郎。今日需着重关注瑞士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若好于0.4%的预期,则更利于瑞郎的持续升值。

  USD/CHF 3小时K线图

 USD/CHF 3小时K线图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跌势。虽然日线图上,5日和10日均线形成金叉并为之提供支持,3h图上,MACD指标看涨。但是3h图上布林带上轨(20,20,2)对之形成压顶之势, K线的形态已明显缺乏上升的动能。加之基本面消息的影响,美瑞日内有望呈现较明显跌势。

  操作建议:逢高沽空。入场点在0.9370附近,目标价:0.9300 、0.9250;止损:0.9400。(嘉合盛汇/于召本)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