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瑞郎上周再创新高 美元兑瑞郎低位震荡

瑞郎上周再创新高 美元兑瑞郎低位震荡

2011年03月07日11:59分类:其他币种

  此前避险情绪的不断升温为瑞郎日元及黄金上行提供强劲支持,特别是瑞郎在上周再创历史新高,美元兑瑞郎周线图上已连续三周收盘走低,最低至0.9199。不过,在上周后几个交易日,美元兑瑞郎下行空间受限。原因有三,一是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削弱,瑞郎、黄金及日元均不同程度进行调整;二为欧央行加息预期为欧元兑瑞郎带来强劲支持,上周大幅反弹至1.30一线,间接为美元兑瑞郎汇价提供支持;三是瑞士上周数据不及预期,瑞士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低于预期,拖累瑞郎汇价。整体上看,美元兑瑞郎上周处于弱势盘整的趋势,但风险情绪时好时坏为汇价未来走向提供了不确定性,笔者倾向于随着中东及北非政治局势的好转,美元兑瑞郎或会止跌反弹。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交易策略:

  本周方向:低位盘整。上周美元兑瑞郎跌幅已不及此前,MACD和RSI指标倾向于低位企稳,本周汇价或会于低位盘整。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为0.9200-0.9500。

  2011年3月7日交易策略: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小幅回吐跌幅。目前3小时图中,MACD于中线震荡,RSI指标略有抬头,暗示汇价或会小幅回吐此前跌幅,但因缺乏关键因素支持,回调空间或有限。

  操作建议:短线可以谨慎做多,目标0.9330,止损0.9220。(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