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交叉盘拖累瑞郎汇价

美元兑瑞郎交叉盘拖累瑞郎汇价

2011年03月04日13:51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美元瑞郎大幅走高,原因在于欧元瑞郎交叉盘大幅走高,带动美元兑瑞郎上行。昨日欧市期间,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强硬言论,声称欧央行将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并有可能在下次会议上宣布加息。目前市场预期欧央行或会在4月议息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特里谢的讲话令欧元大幅走高,带动欧元兑瑞郎大幅反弹。而且隔夜美国公布的数据整体好于预期,美股大涨推动市场风险情绪升温,美元兑瑞郎、日元均大幅回吐前些时日的跌幅。今日市场关注焦点在于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若好于预期,将对美元形成支持,美元兑瑞郎有望继续反弹。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高位震荡后继续走高。目前3小时图中,MACD和RSI指标均已上行至强势区间,隔夜的大幅拉升令美元兑瑞郎出现触底反弹迹象,而前几日的底部盘整也为反弹做好铺垫。若基本面消息配合,汇价有望继续走高。

  操作建议:逢低做多。目标0.9400、0.9460;止损0.9290.(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