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瑞郎强势依旧 避险因素仍为关键支持

瑞郎强势依旧 避险因素仍为关键支持

2011年02月25日12:35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外汇市场避险情绪略有缓和,但美元瑞郎日元的走势仍延续此前的震荡走弱之势,美元瑞郎跌破前低0.9299,创下新低0.9228。瑞士联邦统计局表示,瑞士第四季度就业人数年率上升1.2%,其增长趋势预计在未来三个月将延续下去,特别是机械与医疗部门。较好的数据亦对瑞郎形成支持。不过,瑞士机械制造商协会昨日表示,强劲的瑞郎正在给瑞士机电设备出口商的营业利润带来极大的压力。而且,瑞士央行和瑞士经济部均以瑞郎兑欧元大幅升值为由,对瑞士2011年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放缓发出警告。若市场对瑞士央行发出警告或入市干预的预期升温,那瑞郎的上行趋势或被打破。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继续寻底。3小时图中,MACD和RSI指标仍极其弱势,但双线趋势交错,虽仍有下行预期,但须防范汇价的回调风险。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建议获利点位置空,设追踪止损30点。(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