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避险情绪浓 美元兑瑞郎再创新低

避险情绪浓 美元兑瑞郎再创新低

2011年02月24日13:2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作为传统避险货币的瑞郎和日元均放出异样光彩,美元兑日元及瑞郎均出现大幅度的下行之势,美元兑瑞郎昨日最低至0.9305,今日亚市更创下历史新低0.9273,且仍有继续走低之势。

  昨日,美元瑞郎继续寻底,因利比亚暴力冲突愈演愈烈,周边国家政局动荡之势均令投资者寻求避险,作为传统避险货币的瑞郎日元均放出异样光彩,美元兑日元及瑞郎均出现大幅度的下行之势,美元兑瑞郎昨日最低至0.9305,今日亚市更创下历史新低0.9273,且仍有继续走低之势。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继续寻底。3小时图中,MACD和RSI指标极其弱势,均倾向下行。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建议获利点位置空,设追踪止损30点。(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