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续探低位 传统避险货币展现异彩

美元兑瑞郎续探低位 传统避险货币展现异彩

2011年02月23日11:34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欧元瑞郎大幅走低,原因在于避险情绪升温,令瑞郎作为传统避险货币展现异彩,欧市投资者卖出欧元,买入瑞郎,对瑞郎上行形成强劲支持。昨日亚市早盘,新西兰再次发生地震,日经指数高位回调,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北非及中东局势越发紧张,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电视台发表极其强烈的言论,称一定不会作出让步,并有报道称,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动用北非雇佣军及卫队血腥镇压游行民众,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0人。众多风险事件令推高避险货币,其中美元日元和瑞郎涨幅明显。

  今日亚市开盘后,日经指数由昨日低位开始向上回调,风险情绪略有好转,美元兑瑞郎小幅回调,仍需关注市场风险情绪变化以及北非及中东政局进展。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继续寻底。3小时图中,MACD和RSI指标均倾向下行。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目标0.9350,激进可至前低0.9330,止损0.9410。(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