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暂遇支持 短线持稳

美元兑瑞郎暂遇支持 短线持稳

2011年02月22日12:59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欧元瑞郎表现温和,并没有出现大幅波动,但美元瑞郎却于低位遇到支撑,短线持稳。尽管避险情绪仍对传统避险货币瑞郎形成支持,但美元指数的大幅反弹打破了此趋势,带动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昨日有报道称,近期突尼斯“茉莉花革命”扩散到中东和北非大部分国家,如也门、利比亚、巴林和摩洛哥等国均爆发大规模游行导致政局不稳,导致黄金和原油借此机会连日来大幅上涨。从前一段时间的市场形势看,避险资金青睐瑞郎,令美元兑瑞郎拉出5连阴,短线遇到支持亦不足为奇,或仅是阶段性调整而已。

  今日亚市期间,日经指数出现大幅度的调整,执笔时已下跌近2%,市场避险情绪弥漫,美元指数大幅走高继续带动美元兑瑞郎上行。欧美市场期间,投资者须继续关注股市变化及中东、北非政局方面的消息。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日内高位盘整,执笔时MACD反转向上,RSI指标弱势区间抬头并突破中性区间,汇价或会先行上探0.9500后强势盘整。

  操作建议:离场观望,待行情明朗后再择入市。(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