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宽幅震荡 终破60日均线

美元兑瑞郎宽幅震荡 终破60日均线

2011年02月17日11:23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亚市至欧市早盘,美元瑞郎均小幅震荡走低,欧市盘中汇价受美元带动以及瑞士政府寻求弱势美元言论支持而急剧上行,但随后因市场风险情绪好转,且此前非美利空因素消散,令美元指数大幅走弱,拖累美元兑瑞郎回吐此前所有涨幅,并跌破60日均线及0.96关口。从基本面看,美元兑瑞郎的下行空间有限,首先瑞士国内仍不希望瑞郎过度升值,以阻碍其经济复苏进程;再者,瑞士国内经济数据近期表现差强人意,也令瑞郎的吸引力下降。现时对瑞郎汇价形成支持的无非外围因素,如欧债危机欧元兑瑞郎走低;美元指数整体疲软等。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继续下行,现已跌破60日均线,短线将继续走低。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目标0.9530,激进可至0.9500,止损0.9630。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