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前高阻力强劲

美元兑瑞郎前高阻力强劲

2011年02月15日10:40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美元指数收高,但并未能带动美元瑞郎进一步上行,究其原因,主要在于昨日拖累美元兑瑞郎汇价的因素为欧元兑瑞郎的大幅下行。昨日欧元区再爆利空消息,先是西班牙与德国国债利差再次扩大,其次是德国财政部长表示,目前没有必要提高欧洲金融稳定机制的可放贷空间,德国连续与欧元区其他小成员国就此问题出现分歧,并态度越发强硬,令市场对欧央行今后的政策指向存在诸多疑虑。欧元兑瑞郎急剧下行,拖累美元兑瑞郎走低。今日外汇市场瑞士虽无数据公布,但中美欧数据众多,投资者须关注数据公布对瑞郎汇价的影响。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高位盘整。目前MACD继续上行,但RSI高位下行,暗示汇价短线或高位盘整。而且60日均线或对汇价形成支持,短线汇价或会回试该位后再续升势。

  操作建议:逢高做空,目标0.9640,止损0.9710。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