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穆迪确认日本评级 美日震荡整理

穆迪确认日本评级 美日震荡整理

2011年02月10日10:04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穆迪发表声明称,维持日本评级不变,美元日元小幅走低。纽约时段,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就美国经济发表证词陈述,虽然美国失业率已连续两个月大幅下降,但是与其他美联储官员近期论调不同的是,伯南克的讲话仍旧非常谨慎。他再度提醒市场,美联储需要更多乐观经济数据才会考虑撤出6000亿美元的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此番言论令此前预计美联储将提前升息或是撤出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的投资者感到失望,美元承压,同时也拖累了美元兑日元走势。此外,据媒体报导称,日本央行或将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调高对经济的预期令美元兑日元小幅承压。

  今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脱离隔夜低点但依然承压于82.50位置下方。而日本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日本核心机械订单四个月来首度增长,表明该国企业将增加支出,以满足海外需求。今日日本方面关键数据以及重大风险事件均较为缺乏,投资者可继续关注美国数据以及股市的表现。

  美元/日元3小时图

  日内方向:震荡整理。3小时图上显示,汇价目前正依托90小时均线温和上扬,技术指标MACD零轴上方基本走平,RSI指标也于50上方震荡整理。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为82-82.6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