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非美上行乏力 关注美国GDP数据

非美上行乏力 关注美国GDP数据

2011年01月28日13:04分类:其他币种

  纵观近期的外汇市场,各个国家风险不一。欧元区债务危机略有舒缓,再加上德国近期数据较为强劲,以及市场对欧央行的升息预期,为欧元带来强劲支持,欧元兑美元呈楔形上扬之势。英国第四季度GDP录得远差于预期之结果,成为英镑短期疲软的重要因素。而昨日,标普突然宣布下调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为近10年来之首次,成为昨日日元大幅下跌的重要因素。澳元和纽元仍于近期盘整区间运行,澳洲总理吉拉德昨日宣布洪灾税,成为澳元上行乏力的重要因素。今日市场关注焦点在于美国GDP数据,因各主要货币特别是欧元连续上行已有见顶之势,若美国数据好于预期,或成为短线非美回调的一大因素。但整体上,非美上行趋势仍将保持。 

  美元日图

  日内方向:低位震荡。短线美元指数整体仍倾向下行,但基本面因素中今天面临一定的双向风险,78关口仍为汇价短期走向的关键阻力位。 

  操作建议:亚欧市场期间宜区间操作,波动区间为77.50-78.0.美市期间,笔者预期美国GDP数据会较好,因此可在78关口下方做多,止损77.70,获利78.80.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