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升息阵营扩大 英镑高位震荡

升息阵营扩大 英镑高位震荡

2011年01月27日10:25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成功发债以及奥巴马国庆咨文演讲提升市场风险情绪。与此同时,英国央行以7比2通过维持利率不变,威尔和森泰斯均要求加息25个基点,威尔也成为支持央行加息队伍中的新成员。此外,美联储重申维持第二轮量化宽松计划,加之其会后声明措辞不如市场预期般乐观,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走低。受以上利好因素支持,英镑强势上扬。后市来看,英镑或在升息预期的支持之下继续维持高位震荡。 

  英镑/美元3小时图

  日内方向:震荡整理。昨日20日均线上穿60日均线形成金叉支持汇价再度站稳61.8%的斐波纳契回撤线之上。3小时图上显示,汇价目前正依托30小时均线温和上行。 

  交易策略:逢低做多。目标1.60,止损1.5880.  

  (嘉合盛汇/分析师 胡立娜)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