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急剧下挫 为美指下行所累

美元兑瑞郎急剧下挫 为美指下行所累

2011年01月25日11:24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美元瑞郎大幅下行,美市期间由0.96关口下挫100余点至0.95关口下方,今日亚市期间于低位盘整。美元瑞郎的下行之势主要受美元指数走低所影响,因昨日美股大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美元指数兑大部分非美货币下挫,美元兑瑞郎亦为其所累。后市看来,因近期市场对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担忧有所舒缓,再加上环球股市表现良好,风险偏好情绪的升温有利于非美货币。不过,需要关注的是,本周三美国时间下午将公布美联储利率会议结果,市场一致认为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将不会对货币政策做出任何调整,不过有关经济明显改善之后,是否在年内提早收紧货币政策的言论将会对美元的中期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日内方向:震荡下行。目前3小时图中美元兑瑞郎于0.95关口下方弱势盘整,MACD及RSI指标均对汇价形成下行压力。日线图中各指标亦不利于汇价,暗示美元兑瑞郎仍有下行空间。 

  操作建议:顺势做空,目标前低0.9299,止损0.9550.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