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指继续下挫 78.0支持不足

美指继续下挫 78.0支持不足

2011年01月25日11:18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全球金融市场风险情绪高涨,欧元澳元等货币大幅走高,美元指数一度跌破78关口。昨日美国公布的企业财报较好,并且资源类股大涨,支持美股走高,金融市场风险情绪升温。再加上欧元区债务问题在短期内似乎得到控制,非美集体反弹。本周三美国时间下午将公布美联储利率会议结果,市场一致认为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将不会对货币政策做出任何调整,不过有关经济明显改善之后,是否在年内提早收紧货币政策的言论将会对美元的中期走势产生一定影响。而在此之前,各主要货币仍将维持高位盘整甚至继续上行的趋势,而美元指数虽短暂受到78关口的支持,但能支撑多久仍难预料,下破的可能性正在加大。 

  美元日图

  日内方向:倾向下行。短线美元指数仍倾向下行,日线图中,MACD向下运行,对汇价形成打压;而RSI指标亦于弱势区间盘整,不利于美元后市。 

  操作建议:顺势做空。78关口附近做空,目标77.50,止损78.20.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