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高位盘整趋势整体未变

美元兑瑞郎高位盘整趋势整体未变

2011年01月21日13:07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美元瑞郎在此前一个交易日跌破0.96关口以后反弹,美市期间收回所有失地,对汇价形成强劲拉升的仍然是美元指数的上行动力。昨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大部分好于预期,对美元形成支持,间接带动美元兑瑞郎走高。整体上看,美元兑瑞郎于60日均线0.9730下方强势盘整的趋势并未有根本性的变化,但中期看,因美元指数有形成双顶可能,一旦确认,将对美元兑瑞郎构成下行压力。不过,另一方面,欧债危机舒缓令欧元兑瑞郎逐步回升,或将对瑞郎形成打压。今日瑞士央行将公布月报,投资者须保持关注。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日内方向:小幅上行。目前3小时图MACD及RSI指标均对汇价形成上行支持,短线有望继续走高,并有可能测试60日均线0.9730. 

  操作建议:顺势做多。可适度做多,目标0.9730,止损0.9640.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