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20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上涨

20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上涨

2011年01月21日07:0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美国利好经济数据提振,纽约汇市20日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但由于市场对欧元区应对债务问题的信心增加,美元对欧元汇率小幅下挫。

  新华社纽约1月20日电(记者乔继红)受美国利好经济数据提振,纽约汇市20日美元对大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但由于市场对欧元区应对债务问题的信心增加,美元欧元汇率小幅下挫。

  当天,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在截至1月15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下降3.7万人,降至40.4万人,降幅远超市场预期。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去年1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环比上涨12.8%,按年率计算为528万套,是去年5月份以来的最好水平。另外,根据美国大型企业研究会的报告,衡量美国今后3到6个月经济情况的12月份先行经济指标环比增长1%,好于市场预期。

  近期,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一直处于下跌通道。有分析人士认为,技术反弹需求以及美国经济向好信号增强将使美元短期内出现一轮上涨行情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美元兑换83.04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2.06;1美元兑换0.9679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550;1美元兑换0.9976加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960。1英镑兑换1.5910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990。但1欧元兑换1.346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465。(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