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指数继续下挫 仍倾向下行

美元指数继续下挫 仍倾向下行

2011年01月20日10:41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指数周三(1月19日)继续下挫。德国经济部周三将2011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1.8%上调至2.3%。与此同时,葡萄牙国债办公室(IGCP)出售7.5亿欧元国债,认购率为3.1,12月时为2.5;12月期国债收益率为4.029%,远低于12月1日拍卖时的5.281%。上述因素支持欧元大幅上扬,美元指数承压下滑。美国商务部(DOC)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4.3%,总数年化为52.9万户,预期为55.0万户。不及预期的数据打压美元进一步走低。但美国12月营建许可月率上升16.7%,为2008年6月来最大增幅,为美元带来些须支持。数据显示,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为63.5万户,预期为55.5万户。此后,欧美股市普遍下滑,风险情绪下降,支持美元收复部分失地。 

  今日(1月20日)亚洲市场早盘,美元略微回升,稍后中国将公布大量重要数据,若数据良好,将改善风险情绪,打压美元。欧美时段,将公布德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美国12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以及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若美国数据继续疲软,美元将延续跌势。第一目标为78.50,第二目标为78.0关口,上方重要阻力在5日均线79.0关口。(嘉合盛汇/分析师 宋传增) 

  美元指数日图: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