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指跌破79关键支持 短线表现弱势

美指跌破79关键支持 短线表现弱势

2011年01月19日11:00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对于市场关注的欧盟各国财长会议最后达成共识,决定努力加强欧元区援助基金以在必要时救助任何需要救助的欧盟国家,但仍未就其基金扩大具体规模和应用范围达成一致。该消息对市场提振有限,因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在于欧盟救援基金能否扩大的问题。但是,昨日德国公布的数据较好,并且西班牙国债标售结果良好,投资者对欧元某些国家的债务担忧减少,欧元借势快速反弹,并在美市触及日内高点1.3460附近。同时,因市场风险情绪持续得到改善,全球股市继续走高。美股道指刷新两年新高,同时原油价格也依然强劲,美元指数承压。 

  今日非美特别是欧元及澳元有望再次测试近期关键阻力位,欧元兑美元关键阻力在1.35,而澳元兑美元在平价关口,执笔时两支货币报价分别为1.3398和0.9986.而美元指数已跌破79关口的近期关键支持,表现弱势,汇价有可能下试78关口。 

  美元3小时图

美元日图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