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1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下跌

1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下跌

2011年01月19日07:0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由于德国1月经济敏感指数明显上升,提振市场对欧元的信心,18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上扬,美元对其他多数主要货币继续下跌。

  新华社纽约1月18日电(记者纪振宇)由于德国1月经济敏感指数明显上升,提振市场对欧元的信心,18日纽约汇市欧元美元上扬,美元对其他多数主要货币继续下跌。

  根据欧洲经济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德国经济敏感指数由去年12月份的4.3大幅上升至1月份的15.4,此前经济学家的预测为8.0,显示德国经济增长强劲。

  利好经济数据令投资者对欧元的信心有所增强,欧元对美元在纽约汇市交易时段由1.33以下一度上扬至1.34以上的高位,尾盘小幅回落,显示投资者短期仍对欧元保持谨慎乐观。

  随着上周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国债在市场中得到追捧,令欧债危机显现出缓和的迹象,一周来欧元复苏的势头十分明显,但有分析人士认为欧洲债务问题并没有从根本上得到解决,因而欧元未来仍面临下跌的风险。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39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293美元;1英镑兑换1.5979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884美元;1美元兑换82.54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2.71日元;1美元兑换0.963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64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27加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876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