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受60日均线打压下行

美元兑瑞郎受60日均线打压下行

2011年01月13日12:56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主导美元瑞郎走势的乃美元指数的走势,因葡萄牙发债情况良好,大幅改善市场风险情绪,令美元指数全线走低,打压美元兑瑞郎走势。而欧元兑瑞郎也因成功发债而小幅走高,但整体上未改弱势盘整的态势。后市看来,如果欧元区债务问题令投资者的担忧情绪逐步舒缓,市场对于瑞郎买盘的青睐或将有所减轻,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大美元兑瑞郎的上行动力。

  从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由于葡萄牙债务的成功发售,投资者对于西班牙成功发售的猜测增加,如果能如预期,将再次改善投资者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打压美元从而拖累美元兑瑞郎汇价。

  美元兑瑞郎3小时图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日内方向:弱势盘整,震荡下行。目前3小时图MACD向下运行,对汇价形成下行压力;RSI指标于中性区间持稳,暗示汇价短线或低位盘整。而且汇价昨日未能突破60日均线,暗示汇价上行动能不足,短期内或有可能再次下探。

  操作建议:谨慎做空。可在前期阻力0.97关口附近谨慎做空,目标0.9600,止损0.9780。(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