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遗 > 非遗资讯 > 北京恭王府展国家级非遗传统核雕精品

北京恭王府展国家级非遗传统核雕精品

新华网2017年09月27日16:45分类:非遗资讯

核心提示: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芥子纳须弥核雕藏大千——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核雕技艺精品展(潍坊核雕)”在北京恭王府开幕,共展出潍坊核雕作品130件。

9月25日,艺人在展览现场制作核雕。当日,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芥子纳须弥核雕藏大千——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核雕技艺精品展(潍坊核雕)”在北京恭王府开幕,共展出潍坊核雕作品130件。

8fcbdc3fb18c4955815d0ef712edd06d

当日,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芥子纳须弥核雕藏大千——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核雕技艺精品展(潍坊核雕)”在北京恭王府开幕,共展出潍坊核雕作品130件。(金良快)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