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遗 > 非遗资讯 > 海盐县召开第六批非遗名录与第三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

海盐县召开第六批非遗名录与第三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

海盐非遗中心2017年09月15日16:44分类:非遗资讯

核心提示:会上,由相关非遗项目申报负责人对项目进行陈述与答辩,专家们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审读了文本与辅助资料,对所有材料进行客观、公正地评审,并提出相关意见。

日前,浙江省海盐县第六批非遗名录与第三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议在县文化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县级非遗专家委员会专家和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根据《关于开展第六批海盐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三批海盐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的通知》相关要求,我县于四月份启动第六批非遗名录和第三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全县各镇(街道)文化站、各相关单位充分挖掘各地非遗资源,组织人员认真走访、调研,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收集了大量富有特色的非遗资料。本次非遗名录和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各项目和传承人在非遗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仔细填写申报书,多次修改,不断完善,形成较为客观真实的非遗资料。  

会上,由相关非遗项目申报负责人对项目进行陈述与答辩,专家们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审读了文本与辅助资料,对所有材料进行客观、公正地评审,并提出相关意见。(杨旸)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