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遗 > 非遗资讯 > 桐乡市非遗中心组织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健康体检

桐乡市非遗中心组织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健康体检

桐乡非遗中心2017年07月20日15:29分类:非遗资讯

核心提示:7月12日上午,桐乡市非遗保护中心组织本市32名嘉兴市级以上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在桐乡市中医院体检中心接受全面健康检查。

7月12日上午,浙江省桐乡市非遗保护中心组织本市32名嘉兴市级以上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在桐乡市中医院体检中心接受全面健康检查。

传承人的健康状况直接关系到全市非遗项目的传承与发展。近年来,桐乡非遗中心十分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及传承人的保护工作,通过每年组织传承人健康体检,定期走访慰问传承人,关心传承人的生活与健康状态,让传承人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的同时,能更好地将他们的知识和技艺传承下去。传承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做好传承人的保护与服务工作,是建立良好的非遗“活态”传承体系的关键,对促进桐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有着重要的意义。(彭佳琪)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