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遗 > 非遗资讯 > 泰顺石雕作品首次走出国门赴泰进行展览

泰顺石雕作品首次走出国门赴泰进行展览

泰顺县文广新局 泰顺县非遗中心2017年04月21日14:43分类:非遗资讯

核心提示:4月19日,2017中国浙江时尚精品(泰国)展览会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经过精挑细选的60多件泰顺石雕作品在2017中国浙江时尚精品(泰国)展览会一展身姿。这也是泰顺石雕作品首次跨出国门到国外进行参展。

2017420143911159

4月19日,2017中国浙江时尚精品(泰国)展览会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经过精挑细选的60多件泰顺石雕作品在展览会上一展身姿。这也是泰顺石雕作品首次跨出国门到国外进行参展。

泰顺县这次率团参与展览活动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带队参加。泰顺石产业保护和发展局、县经信局负责人和泰顺部分石雕创作大师等10多人参与。在此次活动中,泰顺县挑选了60余件泰顺石雕作品进行参展,这些作品融入了中国文化、浙江特色和泰顺元素,它们将全面展示出泰顺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浙江制造”的精品形象,为泰顺石立足泰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积极打造中国名石搭建了广阔的展示平台。 

“2017中国浙江时尚精品(泰国)展览会”持续时间为4月19日—24日。接下来,泰顺石雕作品还将参加4月25日—28日在越南河内举办“2017中国浙江-越南贸易投资洽谈会”。

据了解,此次泰国和越南展览与贸易投资洽谈会是浙江与东盟国家经贸往来,提升我省时尚产业及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化水平,放大G20杭州峰会效应,展示“浙江制造”的优质形象的一次展示。此次泰顺石组团出国参加展览、推介活动,对提高泰顺石的知名度,助力泰顺石打造中国名石品牌将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2017420143933441

[责任编辑:郭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