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遗 > 非遗资讯 > 玉环召开第二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审会

玉环召开第二批县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审会

玉环非遗中心2017年04月20日14:43分类:非遗资讯

核心提示:4月17日下午,台州市玉环县申报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在文广新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4月17日下午,台州市玉环县申报第二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在文广新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邀请了玉环本地多年从事文化工作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评审了玉环鼓词、红山走马灯、单档布袋戏、八蛮灯舞等8个项目的10名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评审会上,5名非遗保护专家按照《台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等评审认定的相关要求,对申报传承人的文本、图片等资料进行了逐一审阅,从传承人的个人简介、传承谱系、技艺特征和现状、个人成就、代表作品交流收藏和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专家们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个人意见。

经过专家评审论证,最终通过6个项目的6名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下一步,玉环非遗保护中心将对这6名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郭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