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遗 > 非遗资讯 > 亚太中心咨询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亚太中心咨询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2017年02月28日15:16分类:非遗资讯

核心提示:2017年2月22日,亚太中心在京召开咨询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亚太中心咨询委员会委员与会,委员会主席王学贤大使主持会议。

2017年2月2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下称“亚太中心”)在京召开咨询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亚太中心咨询委员会委员与会,委员会主席王学贤大使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亚太中心新一任主任及增补一名咨委会委员的相关情况,对亚太中心2012年至2016年工作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就亚太中心如何更好地配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亚太地区实施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力建设战略、如何扩大亚太中心的影响力、拓展合作网络等未来工作提出建议。

1

会议现场

当日下午,与会代表前往国家博物馆进行文化考察。

亚太中心咨询委员会是亚太中心为促进自身发展和工作设立的国际化咨询机构,由中国和国际相关非遗保护机构代表和专家学者组成。咨委会通过举行会议和其他形式,为亚太中心工作提供咨询意见。(摄影:刘晓辉)

[责任编辑:赵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