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遗 > 非遗资讯 > 宁波市召开非遗作品展座谈会

宁波市召开非遗作品展座谈会

宁波市文化馆2017年02月24日10:24分类:非遗资讯

核心提示:2016年,宁波市开创性地举办了东亚文化之都“匠·无界”非遗国宝级大师作品展。展览以“金、木、水、火、土”为主线,对应开展了杭州铜雕、黄杨木雕、杭绣、泉州花灯、泥金彩漆等五个非遗专题展。展览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媒体界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2016年,宁波市开创性地举办了东亚文化之都“匠·无界”非遗国宝级大师作品展。展览以“金、木、水、火、土”为主线,对应开展了杭州铜雕、黄杨木雕、杭绣、泉州花灯、泥金彩漆等五个非遗专题展。展览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媒体界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2017年,宁波市文化馆、宁波市非遗保护中心计划再举办6期非遗展览。如何才能实现自我突破,让展览更加深入人心呢?近日,宁波市文化馆特邀宁波各大媒体记者、非遗保护专家召开了非遗作品展座谈会。专家均不同程度地参与过去年的东亚文化之都“匠·无界”非遗国宝级大师作品展,对其有着最直观的感受,并从展览的主题、内容、形式、受众等方面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宁波非遗展更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1

[责任编辑:赵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