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遗 > 非遗资讯 > 鄞州区彩灯扎制传承人作品在省灯彩大赛喜获大奖

鄞州区彩灯扎制传承人作品在省灯彩大赛喜获大奖

鄞州区文化馆2017年02月20日09:58分类:非遗资讯

核心提示:2月14日,由浙江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市非遗中心、宁波市民协等单位协办的浙江省民间文艺“映山红奖——华灯辉映,多彩浙江”,灯彩大赛颁奖晚会在海宁市南关厢老街举行。中国民协、省文联、省民协、中国民间彩灯专业委员会、嘉兴市民协、宁波市民协、温州市民协领导;海宁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等共约70余人到场,与当地市民朋友们共同见证本次灯彩大赛的丰富成果。

2月14日,由浙江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市非遗中心、宁波市民协等单位协办的浙江省民间文艺“映山红奖——华灯辉映,多彩浙江”,灯彩大赛颁奖晚会在海宁市南关厢老街举行。中国民协、省文联、省民协、中国民间彩灯专业委员会、嘉兴市民协、宁波市民协、温州市民协领导;海宁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等共约70余人到场,与当地市民朋友们共同见证本次灯彩大赛的丰富成果。

浙江省民间文艺“映山红奖”灯彩大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比赛结果最终揭晓,大赛评出浙江省民间文艺“映山红奖”一名,创新类和传统类金银铜奖20名。宁波市选送的二组作品获奖:鄞州区市级彩灯扎制代表性传承人钱元康制作的《竹编组灯》获得创新类银奖. 

1

2

[责任编辑:赵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