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芝加哥玉米12月期价涨3%

来源:新华08  2011-10-10 17:17

XHFounderPOuter

  新华社信息芝加哥10月5日电(记者李觅)由于市场预期近期玉米价格大幅回调将提振美国本土及出口需求,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期价5日大幅反弹。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上涨17.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6.055美元,涨幅为3%。

XHFounderPOuter

  美国就业服务机构--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增加了9.1万个就业岗位,高于此前市场预期,令投资者对于美国就业状况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同一天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服务业指数从8月份的53.3下降至53,但该降幅小于此前市场预期。受美国经济数据总体利好影响,市场中乐观情绪有所上扬,美元下滑、原油金属等大宗商品市场出现反弹,为农产品市场奠定利好基调。

XHFounderPOuter

  分析人士指出,9月份玉米价格暴跌23%,创下1959年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这将刺激来自牲畜养殖商及乙醇生产商的需求回升。

XHFounderPOuter

  另外,一家业内机构将其对美国玉米产量的预估值从每英亩151蒲式耳下调至149.5蒲式耳,但仍高于美国农业部上月预估的148.1蒲式耳。   

【责任编辑:周发】
返回新华08首页